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支付宝基金排名怎么看 操作步骤建议看清

    支付宝是一个强大的软件,不仅可以支付,小伙伴们还可以在该APP购买基金。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基金排名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参考因素,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那么,2021年支付宝基金排名怎么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支付宝基金排名怎么看
    支付宝基金排名如何看

    投资者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找到下方页面的理财,并点击进去;在理财页面找到基金,并点击进去;在市场页面里面找到基金排行,点击基金排行;在基金排行页面就可以看到业绩排行、定投排行、估值排行这三项,可以点击想看的基金排行。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只好的基金排名通常不会靠太后,判断基金的好坏可以从收益率、基金经理过往业绩、基金规模、晨星评级等多方面去综合分析。另外,投资者们购买基金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去考虑,不然容易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