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多大年龄不能买了 超过国家法定年龄

    随着社会越来越进步,人们对社保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且现在好多用人单位都会为职工购买社保,这是一种最基本的保障。但是缴纳社保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缴纳的,比如年龄方面,那么,社保多大年龄不能买了?一起来看看。

    社保规定
    社保规定

    虽然说社保在我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大家也需要符合一定的规定才能购买。一般来说,参加社保是有年龄限制的,年满16周岁才能参加,而超过国家法定年龄就不能交了,目前男60岁,女干部55岁,女工人50岁,灵活就业人员则男60、女均为55岁。

    以上便是社保多大年龄不能买了 相关内容介绍,也就是说,超过国家法定年龄就不能购买。如今社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重要,可以保障到养老、医疗、失业等方面,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社保。但是参加社保的人员,要注意累计的缴费年限,要缴纳十五年才能领取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