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理财有什么好的办法 建议避开两个大坑

    2021年已经过去将近大半年了,在理财这件事情上,回顾走过的路,相信一些小伙伴踩了不少理财的坑。那么,2021年理财有什么好的办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需要避开的坑,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21年理财有什么好的办法
    理财有什么好的办法

    一、不要为了礼品办信用卡。有的时候我们会遇到信用卡的推销员,他们声称办信用卡送礼品,还有首刷礼等,不要为了礼品去办信用卡,如果想办理,一定要考虑银行特色和自己的需求,信用卡最大的用处在于免息期的利用和符合自己需求的功能,而不是礼品。

    二、不要一味定投不止盈。稍微有点投资经验的投资者会选择基金定投,但有些小伙伴只知道开始,不知道如何结束,也就是只知道要坚持定投不知道要如何止盈。基金定投是放长线钓大鱼,需要聪明的买,更要聪明的卖,这样才有机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