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现在还能投资吗 两大投资技巧建议看清

    都说基金要长期持有,持有越久,赚得越多。就算市场有些微震荡,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又会上涨。那么,基金现在还能投资吗?其实,基金投资任何时候都是可以进行的,下文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投资技巧吧。

    基金现在还能投资吗
    基金现在还可以投资吗

    一、正确认识基金的风险,购买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品种。如今,发行的基金多是开放式的股票型基金,它是现今我国基金业风险最高的基金品种。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承担风险的能力,就应购买偏债型或债券型基金,甚至是货币市场基金。

    二、新基金不一定是最好的。在国外成熟的基金市场中,新发行的基金必须有自己的特点,要不然很难吸引投资者的眼球。可我国不少投资者只购买新发基金,以为只有新发基金是以1元面值发行的,是比较便宜的。但从现实角度看,除了一些具有鲜明特点的新基金之外,老基金往往更具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