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指数基金买哪个好 分享两大实用的挑选技巧

    指数基金是指投资某个指数的基金,它通过购买这个指数的成分股,来跟踪指数表现,赚取与指数涨跌相同的预期收益。那么,现在指数基金买哪个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两个挑选指数基金的技巧吧。

    现在指数基金买哪个好
    指数基金买哪个好

    一、选择跟踪误差低的指数基金。指数基金是跟踪指数的涨跌来赚钱的,选好指数之后,关键在于选择跟踪误差小的指数基金。另外,指数基金的股票持仓比例也很重要。股票仓位越小,跟踪指数的误差越大,有可能会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

    二、选择费用低的指数基金。投资基金的成本越低越好,ETF指数基金是不错的选择。ETF基金是可以在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和买卖股票的过程一样。它的投资费用基本上和股票佣金是一个水平,相比场外基金的申赎费用要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