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 分享两个比较实用的办卡小窍门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信用卡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透支功能可以让持卡人超前消费享受免息期,还能提供资金周转。那么,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小窍门吧。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快
    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快

    一、明确办卡需求。每个人对信用卡的需求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办信用卡是为了去超市消费返现,有人办信用卡为的是可以享受加油返现以及洗车等优惠。因此,在办卡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办卡需求,然后根据需求来对信用卡额度有个比较清晰的定位。

    二、选择合适的发卡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的申请门槛不同。如果持卡人资信好,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不错,可以选择国有银行的信用卡。如果在资质方面不过关,达不到银行的高要求,可以试试申请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例如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