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季报具体看哪些项目 两个部分建议投资者看清

    基金的季度报告是投资者了解一只基金比较重要的材料,但一些小伙伴却觉得季度报的内容太多,太繁琐而忽略季度报,但小编建议不要忽略其重要性。那么,基金季报具体看哪些项目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基金季报具体看哪些项目
    基金季报具体看的内容

    一、基金经理的回顾与展望。基金经理对过往一个季度的或者是过往的上一个季度的报告期的基金运作情况做一个回顾,还有对下一个报告期的要做的一个展望。关于这部分,基金经理会通过季度报告详细的介绍,这是对往期的回顾。还有就是对未来的规划,例如未来资产的布局等。

    二、持仓的变化。这一部分为什么也重要呢?例如基金经理表示,下一个季度一些低估值的板块是值得布局的,我们就要看一下基金经理是不是这么做的,持仓的板块里面是不是重点布局了这些板块,如果说看好医药、科技主题,那就看看持仓里面是不是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