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持续下跌该怎么办 两大操作技巧可以借鉴

    有投资就有会风险,在风险来临的时刻,才是真正考验投资者的时候。对于一些小伙伴而言,基金持续下跌的后续操作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基金持续下跌该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持续下跌该怎么办
    基金持续下跌该怎么做

    1、割肉离场。如果你只想短期投资,基金已经下跌到了止损点,果断割肉离场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保证自己本金的安全。例如入场的时候基金是1000元,可以把自己的止损点定在900元。这样只要基金直接下跌,跌到了900元,就,执行自己原来的规定。

    2、按兵不动。如果你是基金的长期持有者,可以选择保持持有的态度不变,毕竟基金的涨跌还是比较普遍的。如果你不是为了短期盈利,可以把它放在那里不过。其实这样就属于把基金当作定投来操作了。但是,这个时候投资者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