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募REITs基金适合什么投资者 投资风险高不高?

    近段时间,上交所、深交所分别公布了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获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共涉及9单基础设施公募REITs。那么,公募REITs基金适合什么投资者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公募REITs基金适合什么投资者
    公募REITs基金有哪些

    据悉,9只公募REITs分别为华安张江光大园REIT、沪杭甬杭徽REIT、富国首创水务封闭式REIT、东吴苏园产业REIT、中金普洛斯仓库REIT、红土创新盐田港REIT、首钢绿能、平安广交投广河高速REIT、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从这些REITs的分类来看,其均属于基础设施REITs。

    公募REITs分红稳定、底层资产价值增值、抗通胀、与股债资产相关度较低等特性,这类产品比较比较适合保险、银行、养老金等机构投资者。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次试点推出的公募REITs投资的是挂钩地区发展以及对抗通胀的优质基础设施,是一次不错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