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东西可以做抵押贷款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说起抵押贷款,想必这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抵押贷款又称“抵押放款”,是指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但是有好多人存在疑问,那就是哪些东西可以做抵押贷款呢?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

    抵押贷款流程
    抵押贷款流程

    据了解,如果抵押贷款的话,一般抵押物为易于保存,不易损耗,容易变卖的物品。如今可以做抵押贷款物品有房产、车产、有价证券、票据、股票等,这些都是可以作为抵押物品。而且借款人一旦不能按时还贷款的话,银行有权将抵押品拍卖,用拍卖所得款偿还贷款。

    如今抵押贷款是借款人向公司借款时,愿以自有或第三人财产作保证的一种贷款方式,如今不少人急钱周转都会选择抵押贷款。不过,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信用良好,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