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 两类理财产品可以考虑

    工作时间越久,小伙伴们可以存的闲钱就会越多,如果不去管它就直接放银行卡上是会贬值的,而存入银行利息是比较低的,用于理财则是不错选择。那么,2021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2021怎么理财最安全又赚钱
    如何理财安全又赚钱

    一、余额宝。余额宝是可以随时取出的,其收益是在2%左右上下起伏。如果余额宝的收益是在2.8190%,那么存入10000元,它每天的收益为10000×2.8190%/365=0.77元,一年的收益就是365×0.77=281.05元。

    二、基金或者股票。如果投资者能够承受一定的风险能力,又对基金或者股票有所研究的话,那么就可以拿钱去投资基金、股票。基金的话种类不同其收益和风险都不同,一般风险程度由低到高依次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