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没有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 这些都值得考虑

    现在很多人都加入到理财大军中,那么有没有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产品呢?其实工薪阶层也是有理财需求的,其中最保守的就是银行储蓄,大多数工薪族都会把钱存到银行里,但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理财渠道,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1、储蓄是基础。家庭总收入的20%投资于银行。如果没有意外开支,每年可以增加家庭总收入的10%进行投资。它也可以与储蓄、国债和货币市场基金结合使用。

    2、保险产品是必须的,家庭总收入不到10%。计算家庭经济保障的总金额和生病时发生的费用,并根据这个金额进行计划。

    3、高风险投资,如期货、外汇、现货等电子盘类产品,杠杆倍数或数十倍,在没有闲置资金或利息非常大的情况下,应避免买入。如果你有兴趣购买,你应该避免大量资金,少于几万元。

    4、股票和基金可以小额投资,但不适合短线炒作,因为你不是专业交易员,投中长线。简单地学习一些基础和技术知识,不要做门外汉。

    5、对于固定收益产品,额度基本上是比较大的。选择原则是年利率不能超过银行利息的3倍;公司相关资质是否健全;资金投入渠道是什么?以往客户信用状况等;投资期为每年1次投资主;投资不能增加,投资金额不应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