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的钱包是怎么存在的 如何使用?

    如今数字货币已经非常普遍了,那么数字货币的钱包是怎么存在的呢?其实我们在买卖数字货币的时候,会频繁接触到一个词,就是数字货币钱包。顾名思义,数字货币钱包就是用来存放数字资产的。所以这个钱包非常重要。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

    对于新人来说,如果购买量不大,通常会将资产存放在交易所。交易所考虑用户资产的安全性,一般为每个用户配置不同的钱包。对于一些大型资产所有者,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将拥有一个单独的钱包。一般来说,这些钱包更私密。

    人民币数字货币必须存放在货币钱包中。我们的数字货币钱包是通过下载APP注册获得的。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注册页面的截图,甚至可以起个昵称或者网名。这就是不记名,其实早些时候在瑞士银行存钱也不需要实名制,随便起个名字就可以了。

    但现在数字货币并不意味着实名制不是完全没有。最起码注册的时候需要输入手机号。我们的手机基本都是实名制,所以相当于变相的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