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可以线下支付吗 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你有开通京东白条?其实京东白条是由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深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开通后可以享受提前消费积攒信誉,有时候买东西还能免息。但是问题来了,有些用户想知道京东白条可以线下支付吗?往下来看看。

    京东白条额度
    京东白条额度

    根据最新规定来看,目前京东白条可以在线下消费,只需要用户开通白条闪付,这样在付款方式选择京东白条闪付就可以了,十分方便。另外,京东白条还支持部分外部商户,但具体是否能付款要看在支付时,支付方式能否选为白条。

    如今使用京东白条线下支付流程如下,在线下商店选购完自己的心仪商品,在付款时打开手机桌面中的“京东金融”,在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扫一扫”,在付款方式中会优先选择白条付款就支付成功了。但是大家使用京东白条之后,一定要按期还款,保持好个人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