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可以这样玩你知道吗 都有哪些功能?

    大家都知道,余额宝可以存钱也可以理财,那么余额宝还可以这样玩你知道吗?很多人使用余额宝不外乎就是想通过理财赚点钱,把钱存到余额宝里,每天都会有收益,并且余额宝上还有一些理财产品,也是比较可靠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

    首先要明确,理财和投资不是一回事。我们购买余额宝的目的是理财。因此,我们的主要追求目标是低风险、稳定和相对较高的回报、低进入门槛和灵活性赎回政策。余额宝作为一种货币基金,在满足这些基本目标的基础上,具有消费功能。这也是它与其他“宝”类型相比的核心魅力所在。

    其次,目标确定后,那就要开始玩了,玩不外乎就是买,但是何时买这个里面也是有门道的。毕竟余额宝还是一个货币基金。虽然通过与支付宝联动购买很容易,但要等到份额确认后才开始计算收益。但下午三点前转入的资金将在第二个工作日确认。

    所以如果我们周四下午3点以后买余额宝,就得等到下周一才能确认份额。因此,为了使利息最大化,我们最好在周一至周四下午3点之前将钱转入余额中。这样我们在第二天就能确认份额获得收益,不会造成损失,而且对于已经确认的份额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同样是能够获得收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