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 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现如今,微信不仅仅是可以聊天,还能用于支付、理财、贷款等。而在微信里收到好友的红包或转账,这些钱会自动存入微信余额里。如果将余额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就要收取手续费了,那么,你知道微信零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吗?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小编就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的方法。那就是兑换免费提现额度。首先进入微信,然后下拉“微信”页面,接着在下拉页面中搜索“支付有优惠”小程序;“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可领取因使用微信支付而产生的金币;接着点击“金币换好礼”,即可使用1金币兑换100元的零钱免费提现额度。

    反正每天大家都会使用到微信支付的,在付款后,就进入“支付有优惠”小程序领取金币。然后再金币兑换提现额度就行了,这是最好的免费提现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每张券7天可兑换一次,兑换后30天内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