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 揭银行理财预期收益率

    中国的百姓们一直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将钱存入银行里,不仅保障了资金的安全,还有利息收取。现在有一位朋友手上有50万元闲钱,打算选择银行理财方式,为期是1年。那么,你知道50万理财一年收益多少吗?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50万元是一笔不小有数目,而根据银行规定,“非标”资产投资不得超过产品净资产的35%。所以,银行的理财产品风险和收益都是有限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要是将50万元选择银行理财,1年预期收益率在50000元左右。注意:银行理财产品大多属于净值型产品,是不承诺预期收益率也不保本的,该预期收益率仅供参考。

    另外,将这50万元选择大额存单也是不错的,其收益率还是挺理想的。比如说50万大额存单1年期利率为2.28%,一年的利息预期收益为500000*2.28%=2280元。当然,具体利率要该家银行为准,因为每家银行利率有所差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