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如何买基金最合理 两大投资策略可以借鉴

    不管钱多钱少,只要准备买基金就会遇到选择基金的苦恼,毕竟A股市场不同种类的基金有4000多只。那么,50万如何买基金最合理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大投资策略,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50万如何买基金最合理
    50万如何买基金比较合理

    一、了解自己的投资风格。首先要明确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如果是稳健投资者就不要选择太激进的基金配置,而激进投资者也不会把全部钱都投入没有风险的货币基金里。想要了解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可以在第一次买基金的时候进行测试。

    二、确定基金组合。根据投资风格等,小伙伴们就可以确定自己最终需要配置哪些基金了,激进型的可以适当配置股票型基金,不过投资基金向来追求稳定和极简,所以在配置时会选择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但收益比较稳定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