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循环还款技巧 这些攻略你需要掌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信用卡了,而且以卡养卡的人也非常多,那么信用卡循环还款的技巧有哪些呢?其实只要掌握了技巧,就可以很好的使用信用卡,虽然信用卡能够带来很多便利,但也是一把双刃刀,如果用得不好的话也是会给自己惹来麻烦的。

    信用卡
    信用卡

    1、你可以用第一张卡取现还第二张信用卡,然后用第二张卡套现还第一张信用卡。两张卡的支取金额相差太大,不能一次完成,需要多次倒腾。当然,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还款必须在每张卡的开票日到最后还款日之间。

    2、如果没钱还贷,也可以用四两千块的方法。比如你用两千块钱还欠款四千块,第二天取出来就要先付两千块钱,马上存起来,相当于还了四千块钱,但是费用也必须还。

    3、关于手续费,要看用户的信用卡是哪家银行的。基本上手续费是1%,单笔交易最低10元左右,大部分银行利息从第二天开始计算。因为信用卡不允许直接转账到另一张信用卡还款,只能这样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