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房产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这五类房子无法申请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是比较低的,一旦申请成功就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利息。但是,也有一些房产是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那么,哪些房产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哪些房产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申请

    据小编了解,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房产如下:小产权房、公房(公立学校、医院等名下的房子)、违规建造的房子、没有房产证的房子、面积太大的房子。公积金作为职工的一项福利政策,其初衷是为了满足刚需族的购房需求,如果所买的房子面积太大,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自然被拒。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请公积金贷款成功了,千万要记得在还款日前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被收取一笔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另外,个人征信还会受到影响,今后想要申请贷款难度是比较大的,甚至有可能直接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