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上班需要什么条件 应聘门槛是比较高的

    银行上班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铁饭碗,那么银行上班需要什么条件呢?其实想要成为银行的职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门槛是比较高的,除了要有金融相关的专业学历之外,个别还会有户籍限制,下面我们来详细一下银行招聘对职工的要求。赶紧来看看你符不符合条件吧!

    银行
    银行

    大部分报考银行的同学都是经济类专业,基本都懂得相关的经济金融知识。不过近年来银行招聘越来越淡,大部分非经济类学生也可以申请银行。银行原则上要求员工具有较强的数字敏感性,对财务管理、营销和管理有浓厚的兴趣。营销职位需要很强的人际沟通技巧。但银行对基层人员的设置要求相对较低。基本上都是基础业务人员,少数是管理人员,对可操作性要求很高。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的只要求大专。2、金融、会计、计算机、经济学、法律。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由于工作要求,很少需要英语等专业。3、无违法记录。4、个人有户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