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天存钱法一年是多少 可以存到多少钱?

    存钱是每个人都会接触到的事,但是存钱也是要讲究技巧的,有人说用365天存钱法存钱比较划算,那么365天存钱法一年是多少呢?可以存到多少钱?其实这个方法就是每天存进去一点钱,然后一年下来就能存到一笔小存款啦!

    存钱
    存钱

    365天存钱法是指投资者每天存入一笔钱,存钱金额从1元至365元递增,例如第一天存入1元,第二天存入2元,以此类推。

    当然,投资者也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资金状况选择一定数量对应的金额存入,但每个金额一年只用一次,即每天存入的金额在365天不重复。

    为方便操作,投资者可提前准备好365号码的表格,存入后划掉一个号码,直至一年内365号码全部存好。按照365天存款方式,全年可存款金额为:1+2+3+4……+364+365=667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