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超过五万不还怎么办 两大处理方法可以借鉴

    如今,“贷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事情,普通人买房需要贷款、年轻人买车也会选择贷款。但是,有些人会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那么,贷款超过五万不还怎么办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两大可以考虑的方法吧。

    贷款超过五万不还怎么办
    贷款超五万还不起怎么办

    1、协商还款。当借款人发现资金不足,已经无力偿还当前贷款账单时,应该在还款日到来之前就主动联系银行。告知银行自己目前的困境,然后去相关机构办理一下“经济困难证明”相关资料,跟银行协商免息还款,还是有机会争取到这个机会的。

    2、向亲朋好友求助。如果借款人的贷款到期无力偿还,同时又无法出具经济困难证明资料。那么建议借款人联系亲朋好友进行求助,最好不要“以贷还贷”,否则经济压力只会更大。5万的贷款其实也并不算多,跟亲友求助一下,也是有可能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