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热门基金怎么看 投资者购买的基金在哪?

    支付宝的功能非常多,可以消费支付生活缴费,还能购买各种理财产品。其中,基金是比较多小伙伴关注的。那么,支付宝热门基金怎么看呢?下文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热门基金怎么看
    支付宝热门基金如何看

    大家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搜索基金,就能看到热门基金,这些热门基金都是近期涨势较好的。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里面的热门基金不是保本型的,买了之后存在亏损的可能性,所以不要以为买了这些热门基金就是不会出现亏钱的情况。

    如果你在支付宝购买基金成功了,打开手机支付宝之后,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一个【财富】按钮,点击之后进入财富页面然后在页面上方点击【基金】,在基金页面右下角点击【持有】,然后就可以看到自己购买成功的所有基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