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闭借呗对花呗有影响吗 从两种情况来具体分析

    借呗是支付宝信用贷款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资金周转服务,但要交利息。一些朋友开通借呗后被关闭了,就想知道会不会影响到花呗的使用。那么,关闭借呗对花呗有影响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关闭借呗对花呗有影响吗
    关闭借呗对花呗有没有影响

    一、用户主动关闭。用户还清借呗欠款后可以在支付宝APP借呗页面自己操作关闭,对花呗不会有影响。但会影响借呗下次开通,毕竟关闭借呗会被认为没需求,下次再开通的几率不是很高,并且就算开通了也不会是原来的额度。

    二、系统强制关闭。用户使用借呗出现严重违规行为,像多次逾期或者被监测到没有把资金用于指定用途,系统为了降低坏账风险会强制关闭借呗,这种情况对花呗是有影响的。因为可能会降低芝麻信用,导致综合评分不足,花呗甚至可能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