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涨几个点怎么算收益 理财新手基础知识须知

    基金收益是变化的,每个交易日都会产生收益的变化,收益由投资标的决定。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基金收益的计算方法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基金涨几个点怎么算收益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涨几个点怎么算收益
    基金涨几个点如何算收益

    基金收益=赎回当日单位净值×份额。举例:在不考虑手续费的情况下,基金A净值1.2,买入1000份,那么就是1200元,当基金涨了百分之一时,可以算出现在基金A的净值为1.2*(1+1%)=1.212,那么现在基金A净值1.212*1000=1212元,投资者就赚了1212-1200=12元。

    要注意的是,投资基金和其他投资方式的最大区别,就是基金具有分散风险,投资专业度有保障的特点。基金经理的专业能力决定了他投资策略的优化程度,一直基金是否可以获利,怎么获得更高的收益,基金经理可以说是决定因素。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