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基金 两大投资技巧建议看清

    在基金投资中,挑选到一只好的基金,收益有可能非常丰厚,毕竟好的基金的标准肯定与基金的收益挂钩。因此,要学习挑选基金。那么,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基金
    怎么选到适合自己的基金

    一、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我们可以重点参考基金招募书或者基金定期报告。查看里面基金投资范围以及投资策略方面的内容,基金的投资范围会明确基金投资的债券等各类资产的投资比例,股票投资比例越高,风险也会越高。

    二、基金的历史收益。我们买基金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基金的历史收益情况是我们判断基金收益能力最直接的参考标准,查看基金长期和短期的收益情况,再跟业绩比较基准和同类基金进行比较。另外,还要看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和操作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