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能买哪些保险 建议优先考虑买这几种!

    随着保险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各个保险公司都推出了各种保险产品,给大家提供了极多的选择,因为购买保险可以转移由意外/疾病带来的家庭经济风险。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现在老年人能买哪些保险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老年人购买的保险排名
    老年人购买的保险排名

    其实老人年纪越大,可以选择的产品也越少了,而且保费会很高,可能会超出预算。当然,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建议老年人优先考虑买这几张保险,比如意外伤害险、健康险、住院医疗险或者孝心宝老人保险。

    特别是意外伤害险,因为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会比较差一点,遭受意外的概率也会比年轻人要大的多,所以首先最好买一份意外伤害险。最后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健康要求和年龄相关的要求,否则很容易造成购买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