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贷款叫什么 这两大贷款产品比较常见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信用卡早就成为不少朋友支付的工具之一,银行也对信用卡的使用范围拓展了很多,信用卡除了购物之外,还能申请贷款。那么,建行信用卡贷款叫什么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信用卡贷款叫什么
    建行信用卡贷款

    1、龙卡装修贷款。建行龙卡里有一种可以用于装修的贷款产品,借款人在申请下来之后,能够用于装修家居和购买家电等。目前,龙卡装修分期贷款最高可申请的额度为100万元,最长可选择两年的时间来偿还,不需要提供抵押或担保物品,费率较低。

    2、建行融e贷。建行融e贷属于建行快贷旗下的一种个人消费贷款,贷款可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广的。目前融e贷的最高可借款额度为50万元,最长可选择60期偿还,也就是五年。并且融e贷的借款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可以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