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工作怎样养银行流水 两大妙招值得大家借鉴

    对于一些好几个月都没有工作的朋友来说,贷款需要的银行流水是他们比较发愁的事情。因此,自然希望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么,无工作怎样养银行流水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无工作怎样养银行流水
    无工作如何养银行流水

    一、存大额资金。一个月不需要存很多笔,可以保持一个月存入一笔大额的资金进入银行,并且不要当日就取出,至少在银行存几天的时间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一定要尽快取出的话,可以先取小后取大。简单来讲就是先小额取款,后续再大额取款。

    二、账户要留余额。存入的资金不要一次性取完,账户要留存一些余额,当存入第二笔钱的时候账户里面需要保持有钱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另外,平常转账尽量用网银和手机银行在工作时间内进行转账,转账日期最好固定,并且避免节假日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