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10000一年利息是多少 计算标准如下

    我们都知道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具有在线贷、无抵押、下款快等特点,满足了一些人的超前消费和便捷的借款需求。但是,大家对于京东金条借款利息是比较关注,那么,京东金条10000一年利息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金条逾期后果
    京东金条逾期后果

    据了解,目前京东金条的日利率大多在0.04%-0.095%之间,如果借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最少为4元,最多的为9.5元。因此,按照0.04%的日利率来计算的话,那么京东金条10000一年利息大概是1460元。

    当然,以上仅供大家参考,因为具体利息是根据你的借款期限以及借款利率去计算的。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除了分期还款外,还支持提前还款,如果是选择提前还款,则根据具体使用天数来收取利息,利息计算标准以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