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下半年适合买什么基金 分享两大挑选技巧

    基金是比较适合长期投资的品种,毕竟种类非常丰富。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2021年下半年适合买的基金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年下半年适合买什么基金呢?下文给大家介绍两大可以借鉴的挑选技巧吧。

    2021年下半年适合买什么基金
    今年下半年适合买什么基金

    一、灵活配置的混合基金中股票平衡型的基金。经济复苏是市场投资的主线,立足主线的基础上,如果想要长期投资,可以考虑股债平衡策略的基金,这类基金既能投资高等级优质债券,也可以投资持续上涨的顺周期板块和消费等行业,获取不错的收益。

    二、穿越牛熊的绩优基金。如果想要长期布局,建议着重考虑长期收益稳定,穿越牛熊市场的基金,根据历史情况来看,我国的股市基本上是3到5年为一个周期,若是想要选择一只长期持有的基金投资,可以优先考虑成立时间在一轮牛熊市场以上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