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怎样买保险划算 两大投保思路建议看清

    未来将会发生哪些风险我们是无法预知的,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提前规划好保险保障,让自己具备抵御风险的能力。因此,配置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那么,2021年怎样买保险划算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怎样买保险划算
    怎样买保险比较划算

    1、险种的选择。保障是保险的主要作用,因此在选择保险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保障型的保险产品。不同人群选择不同:小孩子投保可以选择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的搭配;对于步入社会的朋友来说,可以投保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寿险。

    2、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类型。不仅保险产品数量多并且保险类型也是比较丰富的。就拿重疾险来说,根据不同条件可划分成多种产品类型,如果预算不足可以选择定期保障的消费型重疾险。如果担心自己买错保险的话,可以找靠谱的保险顾问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