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震荡行情适合买哪些基金 两大购买技巧值得借鉴

    市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震荡和调整当中,面对长时间震荡的市场,挑选合适的基金自然是比较重要的。那么,震荡行情适合买哪些基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震荡行情适合买哪些基金
    震荡行情怎么买基金

    一、基金的投资方式。基金的投资方式可以分为两种,一次性投资和定投,如果是能够在低位一次性投资,在高点的时候卖出,赚的会更多。定投可以通过多次投资淡化平衡市场的波动,为波动震荡的市场而生,更适合新手或者是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

    二、基金类型的选择。可以把基金大致分为全行业配置的基金和行业主题基金,全行业配置的基金就是均衡配置于各个行业的基金,相对于行业主题基金,波动性和收益性会低一些,但更加稳定,行业主题基金就是集中配置在某个行业的基金,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