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率低信用卡容易申请吗 一般都能通过审批

    现在申请办理信用卡还是比较容易的,但凡有稳定的收入都可以通过审批,那么负债率低信用卡更容易申请吗?其实信用卡审批与负债率也是有关的,一般负债率高的人都很难通过银行的审批,所以当你没有债务的时候去申请信用卡会更容易通过。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征信上的负债率过高,会影响信用卡申请。但是,银行对负债比率有不同的下限。要求比较严格的不要超过50%,比较宽松的不要超过70%,不管底限如何,降低负债率的唯一途径是通过还款解决欠款。

    很多人以为还完债就可以马上申请信用卡,但建议等几天。由于机构在还清欠款后会收集大家的还款记录,是要在T+1日才会上报到征信中心再实时更新的。也就是说当天还款,明天才会上报更新,但是不清楚具体更新时间,最好是第三天再去申请。

    但需要注意的是,负债率的降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有利于信用卡的审批,但负债率并不是信用卡审批的唯一参考因素。申请人的信用调查也很重要,即使你申请的人没有任何债务,但如果信用不好,就很难拿到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