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吗 相关流程是怎样的?

    由于商品房的价格太高,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经济适用房,那么经济适用房额可以贷款吗?其实是可以的,贷款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流程与商品房的操作几乎没什么差别。而且经济适用房还会便宜一些,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喜欢买经济适用房了。

    经济适用房
    经济适用房

    买经济适用房是可以贷款的,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的操作流程与商品房个人房贷的操作方式基本一致。一般来说,经济适用房贷款有四种类型。但由于5年内保障性住房是产权有限的住房,5年后才能挂牌出售。这样一来,银行的信用安全就没有办法保证了。因此,银行不会在5年内发放经济适用房贷款。

    但在经济适用房取得完整产权5年以上后,可以贷款买房。银行发放贷款的条件主要取决于待售房屋的产权。这样,即使有坏账,银行也能轻松处理。因此,只要购买已经取得完全产权的保障性住房,符合购房条件的购房者都可以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