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基金低风险高收益 挑选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市场行情反反复复,不少投资者大呼,好不容易回本的基金又亏钱了,在这个震荡的市场环境中,找到合适的基金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哪种基金低风险高收益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种基金低风险高收益
    哪种基金风险比较低

    近年来,固收+策略的基金迎来一阵阵的发行热潮。固收+基金其实是一种策略型基金,采取固收+的操作策略,在债券投资基础上做一些增强策略,比如布局股票以及可转债等,此类产品的主力基金类型是二级债基金和偏债混合型基金。

    固收+产品是追求稳健的绝对收益的基金类型,符合不少投资者眼中低风险、收益稳定适中的要求。挑选固收+策略基金时,投资者要重点考察权益部分的投资,也就是“+”的部分,“+”既可以是收益,也可能是风险。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