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下有哪些稳定的理财方式 两大投资方式备受关注

    目前,虽然投资市场大有发展,但一些小伙伴依旧优先考虑的是理财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毕竟保住本金才是最为正确的做法。那么,当下有哪些稳定的理财方式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当下有哪些稳定的理财方式
    有哪些稳定的理财方式

    1、银行定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在所有理财方式中,是最安全的,除非发生存款银行破产的极端情况。很多年龄稍大的人都会选择这种高安全性的理财方式,但其预期收益也是除去活期存款最低的。定期存款的期限一般是三个月、半年、一年、三年、五年等。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种低风险,高流动性,预期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其中最有热度当属余额宝、理财通等,它们不仅买卖方便,还能随时存入取出,减少了传统定期存款的时间限制,最主要的是其预期收益率也略高于银行存款利率,是稳健性投资的一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