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近十年收益情况如何 哪些基金表现比较不错?

    公募基金的发展日渐兴盛,目前全市场已经有将近8000只公募基金。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基金近十年收益情况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基金近十年收益情况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近十年收益情况如何
    基金近十年收益情况怎么样

    总体来看,收益情况最好的是股票或者偏股类基金,长期年化收益率达到15%到20%,但这些基金的风险是比较高的,期间需要承受30%-40%的最大回撤。债券或者偏债基金表现比较稳定,长期年化收益7%到10%,十年可以达到平均2到2.6倍的收益。

    从近十年的数据看,平均年化收益率排名比较靠前的基金分别如下:富国天惠,平均年化收益率16.12%;银河稳健,平均年化收益率14.48%;华泰柏瑞行业领先,平均年化收益率14.38%;汇添富策略回报,平均年化收益率13.84%。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