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快速提升新人的借呗额度 两大提额技巧可借鉴

    在申请借款时,有些人会选择找自己的亲朋好友借钱,而有些人为了避免一些人情债,就会选择贷款产品,其中借呗是关注度比较高的,但有些人的额度较低。那么,怎么快速提升新人的借呗额度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怎么快速提升新人的借呗额度
    怎么快速提升借呗额度

    一、多使用支付宝其他功能。想要快速提升借呗的额度,用户需要在支付宝上增加自己的经济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向支付宝系统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另外一方面也能增加跟支付宝的合作,可以选择在支付宝或者淘宝平台上,租借充电宝、购买电影票等。

    二、投资理财。现在支付宝上可以直接购买很多投资理财的产品,比如基金等。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选择定期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一方面增加自己的营收,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对于借呗额度的提升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