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 这些方法有助提额

    如今信用卡作为“提前消费”观念逐渐渗透人群,好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消费的,可以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但是拥有高额度的信用卡是每一个持卡人的追求,并且在免息期内不用承担利息。那么,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据了解,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自身综合资质评估确定的,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万元不等。其中普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10000元,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而广发白金卡额度达5万以上,但用户的个人资质不同,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有所不同。

    由此看出,广发信用卡额度要根据用户申请的卡级别、个人资信状况、信用状况等而定。如果你想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可以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这样有助于提高你申请信用卡额度。总之,持卡人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和个人征信,有了良好的基础,提额自然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