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创50ETF什么时候申购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据报道,南方基金、招商基金、嘉实基金旗下的双创50ETF计划只在6月21日发售一天,其他几只产品从6月21日开始到6月23日。那么,双创50ETF怎么申购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双创50ETF什么时候申购
    双创50ETF申购时间

    据悉,6只双创50ETF:华夏、易方达、银华、富国、华宝和国泰旗下产品的发行区间为6月21日至6月23日,发行期共计3天。另外3只双创50ETF:嘉实、南方和招商旗下产品的发行时间为6月21日一天,目前这3只双创50ETF时间已过。

    投资者们申购之前,要有一个证券的账户,然后开通证券账户,通过证券APP在软件上登入后,找到你想购买的双创50ETF就能购买了,可以通过搜索基金代码或者直接在搜索框输入基金名字进行搜索。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