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买基金如何稳赚不赔 两大挑选技巧值得参考

    对于理财新手来说,刚刚进入基金市场,不需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只需要有一个大体完整的思路即可。那么,小白买基金如何稳赚不赔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挑选技巧,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小白买基金如何稳赚不赔
    小白买基金怎么稳赚不赔

    一、挑选合适的基金。如果你之前接触过股票,风险承受能力较高,可以承受股票型基金的波动,那可以考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和指数基金。注意:做投资一定要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了解自己的投资能力上限,不懂的、不熟悉的都不要轻易尝试。

    二、选老不选新。虽然新基金的认购成本比申购老基金要低,但在申购费打折的平台,这也没省多少钱。反而新基金需要时间建仓,也没有历史业绩可以参考,基金运作情况完全不清楚,不像老基金已经有成型的投资风格,有具备参考价值的历史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