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要看银行贷款的规定

    如今,我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少小伙伴都打算为自己购入一辆代步工具,既可以节省日常的通勤时间,也能享受汽车的便捷。那么,2021年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2021年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今年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每年的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发布的最新LPR利率来定的,2021年最新的LPR利率为4.65%,大部分银行都会在此基础上,增加10%-20%作为自家银行的贷款利率。要注意的是,不同地区对于银行贷款也会有不同的规定,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一般来说,用户去银行申请车贷,能够申请到的贷款年限都在1-3年。据了解,不少申请了车贷的用户贷款利率都是在5.4%。至于招商银行以及邮政银行这类的银行,用户车贷的普遍利率都在5.3%左右。提醒: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麻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