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可以重复理赔吗 投保人怎么买比较划算?

    重疾险,也叫做重大疾病保险,投保有严格健康要求,价格与年龄、性别以及疾病发生率等有密切关系。那么,重疾险可以重复理赔吗?下文小编就给消费者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重疾险可以重复理赔吗
    重疾险能重复理赔吗

    重疾险可以重复理赔,如果某人在不同的保险公司购买了多份重疾险,那么在身患重疾的情况下,可以向投保了重疾险的保险公司分别申请理赔。例如小明在A公司购买了保额为100万的重疾险,在B公司购买了保额为50万的重疾险,如果确认患有保险合同规定的重疾,小明可以获得150万的赔偿。

    据悉,重疾险投保年龄一旦上了50岁,交费高保额低,杠杆比例小,可能总共交费七八万,买个10万保额,性价比极低,尽量买得早一点。重疾险的最佳年龄可能因人而异,但是0岁、22岁、39岁49岁是重要时间节点。考虑到重疾险健康要求,有条件最好是早点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