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上怎样注销银行卡 操作流程在这!

    银行卡是我们日常中经常都会使用到的,而且很多人的钱都是放在银行卡里的,可以在平时中刷卡消费、或者是转账的。但是有些人办理了多张银行卡,所以他们都会选择将一下不经常使用银行卡进行注销,那么,手机上怎样注销银行卡呢?具体的操作方法告诉你。

    银行卡注销方法
    银行卡注销方法

    虽然银行卡作为一种现代支付工具,具有消费信贷、转账结算、现金存取等功能,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但是根据银行相关规定来看,目前手机上一般不能注销银行卡的,注销需要到银行卡柜台注销,但是如果你的卡内余额为0,一般1年半后银行会自动注销。

    如今,银行卡注销流程如下:首先持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银行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销户申请单就可以了。但是小编建议大家,银行卡不使用的话,最好是去注销,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