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油基金哪个好 这两类基金比较受投资者关注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市面上存在一些原油投资骗局。而普通人如果想投资石油,最方便的就是购买石油基金了。那么,石油基金哪个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类比较常见的石油基金吧。

    石油基金哪个好
    石油基金有哪些

    一、石油股票基金。投资石油股票的基金包括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基金、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基金和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基金。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基金简称“华宝油气”,是规模比较大的石油基金,它投资的是美股市场与油气相关的上游企业股票。

    二、原油商品基金。原油商品基金主要投资海外的原油现货和期货,跟踪原油价格比石油股票基金更精准。这类基金的典型代表有南方原油、嘉实原油和易方达原油基金。但是,它们的涨幅没有原油商品价格涨幅高,也没跟上业绩比较标准,跟踪油价的效果也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