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密码输错被锁怎么办 具体分为这两种情况!

    如今手机银行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手机银行也可称为移动银行,大家开通手机银行办理个人银行业务很方便,可以转账、缴费、理财等等。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手机银行密码输错被锁怎么办呢?解锁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

    其实手机银行被锁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但是手机银行密码输错被锁,具体有这两种情况。首先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错误3次,当天会被锁,第二天就会自动解锁了,若在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连续输入10次错误,这个时候就需要持卡人到营业厅进行解锁业务了。

    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如果是在自动取款机等其他自助设备,输错3次,就会被锁定,解锁就要到柜台办理了。不过一旦发现手机银行被锁,如果有急用的话,可以直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一些现金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修改手续就可以,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