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存死期安全吗 利息为什么会比较高?

    银行存款是我们最为信任的理财方式之一,但不同银行的存款利率也是有很大差异的,其中农商行的存款利率是比较高的。那么,农商银行存死期安全吗?下文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农商银行存死期安全吗
    农商银行存款安全吗

    农商行是指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农村商业银行,也是经银监会批准成立的银行,具备吸收存款和发放贷款的资质。所以从银行性质来说,农商行属于我国正规银行。农商行发行的一般性存款产品和其他银行存款产品一样,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

    农商行一般是在农信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来,以服务三农及本地中小微机构为主。因为农商行的这一银行性质和定位,使得农商行的规模、业务范畴和拥护辐射范围都比较有限。所以农商行要想提高揽储能力,就需要通过更高的存款利率来吸引当地用户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