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增强指数基金 理财新手应该怎么挑选?

    随着基金市场的发展,为了实现更大的基金增值,各类基金出现在投资市场中。增强型指数基金作为指数基金的一种,自然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什么是增强指数基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是增强指数基金
    增强指数基金是什么

    增强型指数投资由于不同基金管理人描述其指数增强型产品的投资目的不尽相同,增强型指数投资并无统一模式,唯一共同点在于他们都希望能够提供高于标的指数回报水平的投资业绩。为使指数化投资名副其实,基金经理试图尽可能保持标的指数的各种特征。

    一般来说,如果看好大盘,就选沪深300指数,看好中小盘就选中证500指数,看好创业板就选创业板指数,看好具体行业就选择具体行业的指数。另外,投资者要选择实力雄厚、投资专业的基金公司,操作水平高、应对能力强基金经理,能够为你带来不错的收益。